掌柜的打酒.

诈尸中,请慎重关注

首先,大半夜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好好休息以及后面那个表情的深意,论小天使为何敷着面膜独立北风中,小天使发的话很有深意,配的和善微笑也很有mmp的深意

不知道他们现在在干什么...(我很优雅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其次,我发现我的手机密码被大哥破译了

我要换一个新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一个让我磕到迷幻的疑似情侣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有小凯3000万福利的时候唱了一首JB的《Love Yourself》然后千玺生日会紧跟着一首JB的《Boyfriend》...真的戳到不行... ...

还有今天生日会的一些重糖
最后一张是临下台时的隔空对视,让我激动的要扔手机

真是过年的一天

评论(8)

热度(143)